归林

森林很好...我很喜欢...

[aph学园体]囚禁学院(微恐)

  文档版!

  终于有时间能打文档版了......(分了好几天打......)

  注:文档版与手写版有区别,会“微改”

  start~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0.学院中哭泣的人们·轮回开始(暨第一季预告)

  来自黄昏的最后一缕余晖扑在大地上,淡淡的,缥缈的,却透不进学校的玻璃窗,有着漆黑羽毛的乌鸦从学校的顶楼起飞,眼中却已失去原有的光彩......

  一所废弃学校外,几名初中生站在那里,踏入学校,从此陷落......

  “奇怪......”费里西安诺抬起头,睁开眼睛,金色的瞳孔中闪着异样的光,“为什么我会感觉我们再也回不来了呢?”

  他们跨入学校,深入进去,身后的铁门缓缓拖着刺耳的声音关上,似乎一切都并没有发生......

  “さん、に、いち(三,二,一)”漆黑的楼道中传来数数声与刺耳的金属摩擦声,幽幽的歌声响起:

  “子供がまた泣いている(小孩他又在哭闹)

  母は彼の血を吸った(妈妈吸干他的血)

  父は彼の死体を分けた(爸爸分了他的尸)

  兄弟は彼の心を持った(兄弟拿了他的心)

  姉妹は彼の手を盗んだ(姐妹偷了他的手)

  親戚が臓器を奪った(亲戚抢走他的脏)

  友人が彼の頭を連れ去った(朋友带走他的头)

  先生は彼の足を持ち上げた(老师提走他的腿)

  最後は魂だけ(最后只剩下魂魄)

  うえ飢えと渇きに耐えられない学生たちに残しておく(留给那些饥渴难忍的同学们)”

  “哪里传来的歌声?”基尔伯特转头,对上一个拿着长柄镰刀,身穿满身血迹的校服,披散着头发,眼睛直勾勾盯着他的“少女”。

  “找到你了~”“她”笑着,手起,刀落。

  基尔伯特没反应过来,人头落地,一脸惊恐。

  【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“基尔伯特!”安东尼奥扑上去,一脸惊恐。

  “又来一只让人厌恶的臭虫~”那“人”笑着,再次举起镰刀。

  “安东尼奥!快走!”罗维诺尖叫。

  “嘶啦——”刀落下,鲜血飞溅出来,在空中展开血花,罗维诺盯着眼前的场景,恍惚。

  【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尔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“你!”阿尔弗雷德震惊,准备冲上去。

  海德薇莉伸手拉住阿尔弗雷德,本田菊抱住已经呆滞了的罗维诺,罗维诺神情恍惚,两眼一翻,昏过去了......


  (另一边)


  “快走!”路德维希大喊,他身上的满是伤痕,鲜血缓缓流下,落在地上。

  “路德!”费里西安诺想冲上去。

  “走!”路德维希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  在路德维希身前,有一个手拿匕首的“少女”瞪着眼看着他。

  那“人”冲上来,拿刀狠狠捅入路德维希的胸膛,扭转,拔出。

  血,顺着伤口处流下来。

  “快!走!”路德维希用尽最后的力气吼道。

  “走......快走......”弗朗西斯推着费里西安诺,把他带离。

  路德维希目送费里西安诺他们离开,放心下来,缓缓闭上眼睛。

  “这一次......我一定要好好守护你......再见了......费里西......”

  【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“你们先走,我和小少爷垫后。”弗朗西斯站在一“人”前,提醒伊万和费里西安诺。

  亚瑟拿出魔法棒:“伊万!带着费里西安诺走!”念动咒语。

  火光瞬间吞没了弗朗西斯和亚瑟的身影......

  【弗朗西斯·波洛弗瓦&亚瑟·柯克兰      脱队】


  (另一边)


  “娜塔莎!”冬妮娅惊叫。

  娜塔莉亚被飞来的刀捅穿,倒下。

  【娜塔莉亚·阿尔洛夫斯卡娅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“冬妮娅!后面!”王耀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“嘶啦——”心脏处被捅穿,流下一个空洞。

  【冬妮娅·阿尔洛夫斯卡娅      脱队】


  (回来)


  “诶!罗德里赫!你还醒着吗?”王耀摇晃着已经失血过多的罗德里赫。

  “抱歉......咳咳......我......”手垂下,罗德里赫闭上眼睛。

  【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      脱队】


  (回来)


  “快点!他们就在前面!”海德薇莉拉着阿尔弗雷德,本田菊背着罗维诺,喘着气。

  “海德薇莉!不要过来!”伊万喊道。

  “什......”

  肉块掉落在地上,鲜血落在钢丝上,月光映照下来,透着光,鲜血滴落。

  【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“阿尔!你的手!”王耀冲过来,站在阿尔弗雷德面前。

  “没事,只是一只手废了而已。”阿尔弗雷德淡淡的说。

  “嘻嘻~”一个“人”闪现在阿尔弗雷德身后,轻轻一推......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!”王耀一脸震惊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穿过钢丝网,炸开,血肉飞溅......

  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王耀抬起视线,那“人”又闪现到本田菊身后。

  “菊!注意身后!”王耀大吼。

  “啊?”本田菊疑惑,本田菊转头。

  一双手掐住本田菊的脖子,把他提起来,本田菊脱力,罗维诺从本田菊背上滑落下来。

  “菊......怎么了......菊!”罗维诺惊醒。

  【本田菊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那“人”狠狠地将本田菊的尸体扔在地上,缓缓走向罗维诺。

  “喂!死东西!这里!看到我了吗!”王耀吼道。

  那“人”闻声转头,脸上的笑容越发猖狂,下一秒,消失,闪现在王耀身后,伸出手,扭脖子。

  “咔嚓”颈骨断裂。

  【王耀      脱队】


  (快进)


  “伊万......”马修伸手想拉住伊万。

  伊万拿着从厕所掰来的水管,手微微颤抖,黑色粘稠的液体从水管上滴落,鲜血布满伊万身上和手上。

  “马修......”伊万喘着气。

  “伊万,你别说话了,你身上的伤太重了......”马修担心的说。

  “听我说......马修.......”伊万的手颤抖的更厉害了,“带着瓦尔加斯兄弟离开这......”

  “不行!我们走了那你怎么办!”

  “我过会儿会追上来,你们先走......”

  马修咬牙,抬手一抓,把瓦尔加斯兄弟带离。

  “うふふ~接下来就是万尼亚和你的战斗了呢~(^し^)♬”伊万笑着,迎上那“人”的攻击......

  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      脱队】

  “马修!等一下!”费里西安诺挣脱马修的手,停下,泪水在眼中打转,“伊万他......还没来......”

  “快走吧......”马修强忍泪意。

  “I find you~”一个“人”突然闪现,用一个湿毛巾捂住马修的口鼻,“Good bye~LITTLE HUMAN。”

  马修吸入,两眼一翻,口吐白沫,倒下。

  【马修·威廉姆斯      脱队】


  (快进)


  “威尼斯诺......哈......哈......你慢点......唔......哈......痛!混蛋弟弟!你就不能小心点吗?”罗维诺趴在费里西安诺背上,身上的衣服占满了血,一路滴在地上,“你拿着这钥匙......咳咳......离开......快......逃出去......咳咳......别......管我们......”

  “哥哥!不要再任性了!就算我带不走他们!我也一定要讲你带出去!”费里西安诺脸上满是泪水,眼泪滴在地上。


  (快进)


  “呵呵......”费里西安诺笑着,“你害怕吗?我终于要逃出去了!跟我的哥哥一起!你杀了我们所有人!而你却唯独败给了一个只会拿着白旗晃动的蠢蛋!”

  “威尼斯诺!”罗维诺的声音响起,“我不允许你这么说你自己!混蛋!你不是这样的!你永远都不是废物!混蛋弟弟!岂可修!咳咳......”

  费里西安诺反常的没理罗维诺,黑着脸,大吼:“你不是很能控制空间和时间吗?!那你倒是用这力量倒转回我们来的那一刻啊!让一切回归原初啊!倒转啊!这样你就能再一次将我们一个一个撕碎!你不就可以收获更多乐趣了吗!倒转啊!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。

  费里西安诺语气变得平淡,头发和眼睛的颜色变为酒红色,满脸杀气。

  “威尼斯诺......你......”

  一阵白光过后,轮回正式开始......

  (第0章    完)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

  羽鸢の碎碎念time~

  啊~终于打完了~累死了!(瘫倒在地)

  分了好几天打呢,累死了......

  咳咳......正经一下......

  本章说是预告其实是剧情概要呢~

  死法全都在上面了~

  大爱刀子!(疯了,绝对是疯了)

  本文肯定基本上都是刀子,有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糖?

  本文的怪都是依照我和我同学为蓝本创建的

  放心,都已经对方同意

  但是我会写的极度ooc,希望他们看完别打我......(乞讨)

  求原谅......(被打)

  我流异色为常色第二人格

  本文为普设,非国设

  不喜欢,请左上角谢谢

  因为最近在刷黑塔鬼,于是想着自己也来产些刀子

  我知道本预告很长,现在已经快4000了,但也证明,正文会很长(点头)

  每一轮回分一季,我打算写三季(未轮回,第一次轮回,第n次轮回)

  这次轮回的重任,就交给伊双子吧!

  其他前言请关注下一章(指正文第一篇)

  接下来是小剧场~


  小剧场time~☆

  基尔伯特(生气拍桌):为什么本大爷是第一个死的!

  夏清羽[第一个出现的怪](翻剧本):你问编剧啊,别问我。

  王慕寒[第二个出现的怪](突然出现):嘿!清羽!干啥呢?

  夏清羽(震惊):woc!(扶额)我在看剧本......

  李绿林[杀死菊的怪](拿着笔,碰着作业):终于做完了!谁要?

  夏清羽&王慕寒(一起举手):我!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